建設任務 青龍任務 白虎任務 朱雀任務 玄武任務


任務性質:

鬥爭類,透過完成任務來收集敵對幫派的情報,降低其資材儲量和安定度。

*領取方法:

幫派成員在幫派地圖裡找到朱雀堂堂主,通過對話領取任務。

朱雀堂任務分為公共任務和本堂任務兩種,其中公共任務只要是正式幫眾都可以領取,無次數限制;而本堂任務只能由朱雀堂堂主指派的朱雀堂幫眾才能領取,有名額和次數的限制;若能按要求完成足夠數量的本堂任務,還會在最後獲得週獎勵,十分豐厚。

*公共任務:

朱雀堂的公共任務,凌晨整點到中午12點是無法接取的,請多加留意。
1敵幫破壞:最近本幫和敵對幫派關係緊張,帶一隻老鼠籠到敵幫內使用,會收到奇效。
2尋找召喚獸:幫裡現在正巧需要某種召喚獸,想辦法找來吧。

*本堂任務:

「本堂任務需要堂主的推薦,才可以領取任務,並會在領取後,下週才能開始正式開始進行任務。」
1情報收集:調查敵對幫派是一個光榮而艱巨的任務,帶著情報到敵對幫派去進行調查。
2新人輔導:新手培訓是幫派長期發展必須重視的環節,擔任某位新人幫眾的培訓導師,帶領他升到一定等級。
3幫眾訓練:習武之人要經常訓練才能獲得提高,作為幫裡的有用之才,需要接受幫裡對你的武藝考驗。